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January 1, 2008

071230 晚

071230 晚,就是 07年 12月 30号晚上咯~

今天是星期日,更接近 31 号,也接近 新的一年了也就是最后的两天了~

一群好朋友约了我,原以为今天晚上的交通会非常繁忙的,但是却出乎我的预料之外的平静。
我们相约 meet 在槟岛的 “新世界” Old Town Kopitiam (我的最爱,因为比较经济,呵呵)。
因为我先到所以呢就和另外一个朋友(我载他的啦)先上去霸位子先咯,因为我们一共有 6 个人,不然等下没位子就糟糕了。

我们先点了餐点一面吃一面等他们,过了一会另外三个也到了,其中有两位呢是不认识的(其中一位其实还算认识啦,在论坛有稍微一起灌水过 :P) 我们互相介绍后就开始叽哩呱啦的聊起天来(新朋友好像比较害羞哦,所以没什么聊到...其实是我比较多话讲啦!)
晚餐后,其实重点才要开始,因为今天他们约了我去 clubbing 的,呵呵~
到了目的地后,付了钱就入门(废话!不然这样?)。原以为这个星期日会有很多人的,再一次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今晚显得比较少人,感觉也不到点。可是,今天竟然有很特别的表演,应该算是”易装秀”吧~ 气氛才火热了一点起来~ 男扮女装的表演者,他们的表演真的是会让你咋舌同时也拍手叫绝!真的被炸到~ 哈哈

好啦,今天算是今年最后几天最精彩的节目了~ 要预备心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了~ Happy New Year 2008 啦~
p/s: 今天这个题目写的有点“闲闲”的,所以感觉也“闲闲”的,呵呵~ 你们感觉到我的无奈了吗?

*** 这是“新世界”里面的一条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