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aturday, January 5, 2008

我是典型水瓶男~


对于博爱又知性的水瓶座来说,所有的关系都是从朋友开始的,水瓶座的爱情非常需要友情做基础。 >>>> 友谊万岁!!!

很多水瓶座的人都喜欢了解别人的内心世界,进而帮助别人解决人生的困惑。做别人的心理医师是他的乐趣。 >>>> 我喜欢了解别人的内心世界,但是麻烦不要太烦我~

他最大的乐趣是钻进别人头脑,看他们在想什么,为什么这样想,新颖的经历让他愉快,与众不同的事物能激起他的兴趣,如果有可能,他甚至会和你换性别。>>>> 对对对!快点和我交换身份~ 洪麻里麻里洪~

他是每一个人的朋友,但却很难有人真正地走进他的世界。>>>> 反正都习惯了,能怎么样呢?唉~

孤独让他和宇宙间奇妙的生灵交流,让他获取了各种正常的大脑不能产生的稀奇古怪的思想,正如爱迪生有了用身体蜉小鸡、达尔文想到人是由猿人变化而来的一样。>>>> 死后到哪里??告诉我~

水瓶座男生的性格古灵精怪,是一个标准的点子王,和他们在一起,你会觉得天天充满惊奇,水瓶座男生对于发现好玩又有趣的事物,很有一套独门的秘诀。>>>> 果然对什么都有兴趣,最后却一知半解,一窍不通,呵呵~

给水瓶座男生自由的空间,对老是不安于室的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别以为平时话不多,不会大声嚷嚷,也不会激烈抗争的水瓶座就是没有意见,在他们的脑子里,早已转了好几圈,当你还来不及发现他们的异样时,他们已经离你远去。 >>>>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过就是不想出声而已,看看你接下来有什么动静!

水瓶座男生看起来超然,仿佛是一个心不在焉的教授。他聪明绝顶,有独特的思维,他的大脑里充满了稀奇古怪、让人震惊的思想和主意,你从不见他读书,但是,无论什么问题,他都能够发表让你寡目相观的独到见解,好像他已经站在这个领域的高端。>>>> 难怪我的想法每次都被人说古怪啦!原来有原因的~ 呵呵

当他走上顽固的道路,你就会发现自己在同一个宇宙的星外来客打交道,他能够是世界上最古怪、最难以理解的怪物。>>>> 我就是外星来的外星人~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