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Monday, January 14, 2008

夜间凄美的海滩

今天约了一班的朋友到槟岛吃晚餐顺便聊聊天,这样就过了一晚。
我们吃完晚餐后朋友们建议说到海滩去,他们要到海滩寻找“蓝眼泪”,所以我们就到海边去了。

不懂为什么,一到海边,我的心情就起伏不定,我不是很喜欢夜晚的海滩。
夜晚的海滩很凄美,月光的照射下把影子拉得长长的,很孤独,很寂寞。
海浪来来回回在沙滩上留下痕迹也带走痕迹,但是却带不走我内心的孤寂与无奈。
海浪在沙滩间响起了沙沙声的旋律,让内心的回声更响亮,内心的空虚。

海滩带给我很多回忆,很多美好的回忆,如今成为追忆,也成为往后不愿记起的回忆。
当年海滩边的欢笑声,如今剩下的却是自己的呼吸。

雨后的城市,寂寞又狼狈,路边的座位它空着在等谁?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风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谁,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
心暖了又灰,世界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收了又给,我们都不太完美,梦作了又碎,我们有几次机会去追?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不晓得为什么爱又稀少又昂贵?
云在半空中,被微风剪碎,回忆也许美,可是正在飞走对不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