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短篇】之 X 烧鸭肾


那天不知道我妈从哪里拿这个回来,包装上写 X 烧鸭肾 (pai seh 那个只我不会,呵呵),但是有写 “ISOYAKI DUCK KIDNEY”, 不懂是哪一国的出产。包装上有汉字也有日本字,但是应该是香港吧?因为包装上有 "香港经销商”这几个字。

这个 X 烧鸭肾是“古法秘制,真空包装,无添加防腐剂”的。 拆开了包装,取出一小片的鸭肾,战战兢兢的咬下一小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 不喜欢!!! 可能我不喜欢吃内脏吧,也可能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所以觉得恶心~ 呵呵~ 但我妈说很好吃,她很喜欢,所以我把整片还给她吃咯!哈哈~ 虽然味道有点像 BBQ 的 Sausage,但是我还是觉得恶心啦!因为我超不喜欢内脏的,真的是活该~

4 comments:

Kenneth Yong January 9, 2008 at 12:30 PM  

我也是!我也是!超级不喜欢内脏~

identity_eye January 9, 2008 at 5:00 PM  

嗨。。越来越年轻哦。。好久不见,原来搞起皮肤护理师 来。。Geng !!

戴健平 January 10, 2008 at 6:54 PM  

我也是不喜歡内臟
覺得很噁心的說
同時也很骯髒
那種臭腥味
嗅了都一種想吐的感覺
不喜歡的說~~~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