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January 18, 2008

这就是我!看看准不准!

今天来说说我的性格,看看你们赞成不赞成。

  • 我非常固执保守,不懂得变通,生活永远规矩行事~
  • 虽然够勤力,但人生却常不如意~
  • 说话太绝,神憎鬼厌~
  • 善解人意,享受结交朋友~
  • 对文学、艺术甚具天分~
  • 爱花钱,野人有一切酒肉朋友吃你的住你的,使自己最后一无所有~
  • 需要留意那些在我身上打主意的人~
  • 最大的优点是,失意时任不忘照顾人家~
其实我真的非常固执的,我有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往往不碰上钉子是不会变通的。我的生活永远规矩行事,其实应该说生活枯燥乏味而且懒得变化就变成规矩行事了~

还记得在中学时期,曾经是三名毒嘴的其中一名,所以这个无可否认,但是现在真的收敛了很多了,请大家相信我~

我喜欢看我有兴趣看的小说、杂志、有意思的短文散文,我喜欢创作、色彩、设计、喜欢音乐、喜欢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到现在我喜欢在部落格写写、贴贴,这样算不算有艺术的气息?

我真的蛮爱花钱的,草喜欢买东西血拼的,可惜没有钱啦!身边酒肉的朋友,嗯,我不知道算不算,但是确实最后自己总是一无所有,真的要留意那些在我身边打主意的人了,但是我心肠耳朵软,怎么办呢?

我就是那种先看别人的需要、把别人的需要看得比自己重的人,那我是不是该改变了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January 19, 2008 at 8:30 AM  

我都说很准了~你之前还不信=。=我自己的也是准到透。恐怖~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