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January 3, 2008

当我们在一起打边炉 ^ ^

不知道你们今年第一个晚餐是如何度过,如何享用的呢?

其实今天的心情差到极点,有好几个原因,第一个,我是比较属于感性型的,所以对旧的一年有很多的感触,同时对新的一年又有点担心,因为不懂未来的路该如何走,总觉得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都不大顺风,崎岖的走了好几年的路,不懂还会不会继续的崎岖走下去..... 所以心情就是,差!差!差!

另外,原本约好了几个朋友要去槟岛“打边炉”的,突然间有一位朋友不能去,当然感到失落啦,我知道他有来看我部落格的习惯,但,管他那么多!事实就是事实,我就是感到不爽!就是感到不高兴!就是要把所有的罪名怪在你的身上,如何?不爽啊?打我啦!原本心情已经差到极点的,就是不懂雪中送炭!!!王八蛋!臭鸡蛋!

话说回来,我把今年的第一个晚餐“奉献了”给我那个被号称为“姥姥”的朋友(另外还有两个朋友啦)。原本不想去的,但是他又苦苦哀求,另外还有两位的新朋友,结果我还是软下心肠答应了他们。就这样我们的晚餐就是“打边炉”了~

因为是火锅,所以就没有特别的装身,就随便的穿了件短袖的衣服(因为吃火锅一定很热的!),头发也随便的梳了一下(其实是没心情要打理头发)就驾着我的“小灵鹿”从十万八千里开始飘洋过海排除万难的到达目的地(不好意思,超夸张了一下,这样比较有看头)。

到了金火锅他们已经开始了“引擎”动了筷子起来(其实是我迟大到,哈哈!),我也不輸人后地赶快拿了我要吃的食物准备烤了起来,一看之下,竟然.......肉、肉、肉、肉.....最后还是肉,原来我拿了整盘的肉 - - 恐怖一下..... 原来我是食肉兽,哈哈......

我们一面聊天,一面吃火锅,有说有笑真的减轻了我之前沉闷的心情,另外,可能他们没发现,其实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观察人起来,呵呵~ 一些小动作,小习惯...等等。

是时候介绍他们一下,第一个就是我们的“姥姥”,为什么叫他“姥姥”?因为他内敛,深藏不露,一直给人很神秘的感觉,(屁啦!最多话讲的就是他,有的没有统统都说的出!哈哈!)其实他很搞笑,但是不怎么懂得表达自己(因为他有什么事情发生都不会告诉你),所以有时候还真累一下,什么都要搞神秘,拜托啦!

另外同时介绍两个给你们认识,因为他也是我这几天认识的新朋友。第一位是“六月小生”(我私底下给他的称号,原因?不告诉你!)。“六月”比较含蓄,话也不多,但一开口又让我觉得很冷,呵呵,因为有时候不是很懂他说的冷笑话,呵呵,不好意思咯~ 人呢也蛮 nice 一下的,他有着未成年的样子(夸奖,呵呵),但是给人觉得很沉稳。另外一个是“生辰快乐”,只有我们明白为什么他有这个称号 :P,他呢就相反地,样子很成熟,但是呢,给我觉得好像个大小孩,说话蛮有趣一下的,喜欢用手巾,同时他说他有点洁癖(真的咩?看不出~ 哈哈)。其实之前就在网上某个论坛有小聊,所以对他还不会很陌生咯。

好了,晚餐吃完了,我们就继续我们的 second round..... “新世界”的 Old Town,你一定会说,哎哟~为什么又是 Old Town? 我也不知道,因为这附近最经济的就是它了。在那边我们又遇上另外一个朋友,他就是“watermelon”(这是我个人给他的称号),他很有趣的,说话也很 funny 人呢应该也还蛮乐天派的。从他的身上我学到了一句很绝的骂人用语,呵呵~ 教教你们,那就是

“I slap u and then you stick to the wall to be the POSTER GIRL!!!”

以他的声音和音调,真的超好笑的!

在 Old Town 聊了很多,不知不觉我们聊到了另外一个朋友,那就是放我飞机的那一个!(对,我还想报仇,哈哈哈哈哈!!!!)因为某些特点,“姥姥”就封了他为“奶妈”,所以他的称号就是“奶妈”了,哈哈~ 活该的!“奶妈”有着一付很“妖艳”的样子,同时“恶毒的眼神”,散发出来的“妖力”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只要你见识过他,你一定对我有同感的。他是位老师,这里我可怜他的学生了!哈哈!!!

咦!好像说晚餐的,怎么好像在聊人家的八卦?呵呵~ 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顺便报仇一下!

绝笔!(好严重一下.....因为担心他把我给谋杀掉了)....



这个是当晚的晚餐,“打边炉”~ 有烫的,旁边还有得烤的~ 好味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January 4, 2008 at 12:20 AM  

好好吃的样子~~~~~有去也没有找我去=。=好啦你,什么朋友拉。下次你要带我去~~~~我要吃个够~

戴健平 January 4, 2008 at 9:27 AM  

哈哈哈哈
我是生辰快樂
謝謝哦~~~
那晚確實
是個快樂的回憶
希望你天天愉快

我是老人嘛
所以喜歡用手帕咯
哈哈哈哈

俊子 January 4, 2008 at 9:41 AM  

我很早熟的哦,就是physical方面遲大到!
咳~

六月~我真得很喜歡藍奕邦的六月。

“別 恨自己生於這悲情世代
怎麼永垂不朽 轉眼亦已不再
像 六月天空都會忽然飛霜
把它當 美景仔細慢嚐”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