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美容工作室

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他是开 hair salon 的,他将要在 Bukit Minyak 附近开始他第二间的分行,他计划要开始一站式的 Hair and Beauty Salon。因为他那间店面蛮大的,所以他想要做 partition,然后和我一起做 partner。正确的来说应该是租一个小空间给我做美容。


我真的很有兴趣,而且他和我的 Vision 也蛮相合的也很谈得来。但是,我还在犹豫,我还是会害怕。我害怕自己没那个能力开始自己的工作室,更害怕到时候生意不理想,到头来还要亏钱。但是我真的很有兴趣,而且,美容美发一起做,大家可以互相的帮助,也可以 share 同样的顾客。

过去的经历让我害怕,而且自己的运气想来也不是那么好,虽然说人要靠他自己,不要只靠运气,但是我的霉运不懂还有没有跟随我。

我不相信风水,但是听了风水师的言论,其实也有点自我安慰,虽然我还是认为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更加重要。他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明白的东西(其实风水师是我朋友请来的),但是有两个字还蛮吸引我的,他所了“木易”这两个字,他说什么“木易”方向很好,然后一堆有的没的。为什么我会对“木易”那么敏感呢?聪明的你应该猜到吧?因为”木易“是我的姓啊!!

我应该转运了吧?好运应该一直来了吧?霉运要过去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