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6, 2008

短...


有人嫌我的部落里的文章太长了,有些还觉得我在写小说酱,那我以后尽量写短短咯!尽量以两行的字就好了。反正写那么长都不知道有没有人去看的,通常人家只是瞄过、用眼睛稍微扫过而已,唉~ 好啦,我尝试简短就好。如果你不爽的话,那就麻烦给我 comments!!!! 不过 click 一下下面的 【comments】,然后写上你的意见就可以了,就那么简单!做不到吗????!!!!(凶,哈哈!)

1 comments:

戴健平 January 6, 2008 at 11:16 PM  

維哥
無論你的部落格
是長長的
還是短短的
我都很喜歡
因爲
我看得見你的用心
加油哦
不用管那樣多
閑言閒語的
^^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