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13, 2008

【短篇】之我的最爱-咖啡 2

翻转了整架电脑,原来我并没有为自己的作品拍下些什么照片留念,找到的就只有这两张比较可以出得厅堂的照片。这是当年我的作品,好美观吧!但是味道应该蛮普通的~ 因为其实我还不是那么满意自己的手艺,这只是个兴趣,没关系啦~


这是我的 caramel coffee 和 cappuccino~ 觉得如何?呵呵~

很可惜那些用可可酱画花的照片已经找不回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