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January 18, 2008

The Game Plan



昨天下午看了一部电影,The Game Plan,大只佬 The Rock 演绎的电影。好喜欢这类型的电影,感觉很窝心也很温馨,带点小感动。

戏中说的是 The Rock 是个橄榄球足星,性格自我,身边无时无刻都拥有一群很爱戴他的粉丝。他的生活很奢华,单单看他的住家全自动化的系统就知道他有多么的奢华了,而且身边总有一群的女人在他身边不断的徘徊。虽然他的生活是多么的“充实”也多么的令人向往,但是当他一个人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多么的孤单、寂寞的。

有一天,有个小女孩独自得来找他,告诉他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她是他的女儿”,是他前妻和他离婚后所生下的女儿。他怎么可能接受得到这样天大的消息?从此他的生活起了好大的变化。

从一个好玩吊儿郎当的大男人,开始要学习和这个小女孩生活,从开始不不习惯不能接受到后来的父爱亲情真情的流露,让他感叹失去了参与这个小女孩 8年的成长,让他立志以后都以她女儿为主。真的好感动哦!

在看这部戏的时候,还真的羡慕她有一个这样的父亲呢~ 好感动,而且我还偷偷流泪了,因为不能让身边的人察觉到我在流泪嘛,所以就死忍咯!真的好幸苦~ 我就是这种个性,超级容易感动,也超级的感性,呵呵~ 想一想,我还蛮常常受戏里感动的情节而影响的呢!而时常会为别人的故事而流泪,但是,不知从何时起已经不会为了自己而流泪......

我也不过如此,外表的坚强,脸上的笑容,背里也不过是如此,也不就是又孤单又寂寞....... 希望有一天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或人让我觉得自己其实并不是 alone 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