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January 8, 2008

【短篇】之我的 Botak Head~


这是我的 Botak Head,我叫她 Jennifer~ 她是我练习的模拟对象,要保持自己的手艺在一般的水准之上哦~ 还好她晚上不会开口说话,不然一定会把我吓到半死,然后我就给她两巴掌让她贴在墙壁上成为封面女郎~ 呵呵~ 不好意思,粗暴了一点~ 本人很斯文的~ :P
Jennifer, 快点和大家 say Hello~

1 comments:

戴健平 January 8, 2008 at 10:44 PM  

她今晚就給你說哈咯
哈哈哈哈
因爲她很想
成爲封面女郎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