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6, 2008

Hebe,我家的千金


这是我家的狗,名叫 Hebe,是千金小姐来的~

它的出生在 22-04-03,爸爸是北京,妈妈是西施,它就是混血儿咯!从它出世照顾它到如今,应该有4年多了吧~ 它天生爱干净,记得它还是 baby 的时候,放它在笼子里,结果他不大解也不小解,我们也不明白为什么,但是把它拿出来后,总算会在报纸上解决。我们知道这个状况后就不再把它困在笼子里了,我们就把报纸放进厕所,训练它懂得上厕所解决。现在它没有厕所应该是不行了,呵呵,因为我家的狗狗习惯上厕所的~

它爱干净,也很会挑食,不贵的不吃,但它偏爱..... 水果!!可怕的狗,果然是千金小姐~ 懂得减肥,但是依然还是很胖~ 哈哈!别看它一副很可爱的样子,它可是最佳女演员来的~ 在家很懒惰,叫它也懒得回应你(除非你有零食给它吃),而且有时候还很凶呢!但是在外,或有其他的客人在的时候,它就一副惹人怜的模样.....我简直晕倒啊~ 这就是我家的千金,Hebe 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