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aturday, January 5, 2008

健康与美容展之歧视男生!!!

那一天我去参观了槟城第一次举办的健康与美容展(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当天的档口不是很多,和我想象的有太多的出入了,也没几家美容院、美容集团等等的商业集团来参与。或许这是第一次吧,所以就显得比较没什么看头。


一入门就觉得没什么气氛,因为小猫才两三只而已,没什么人潮,也没有热闹的感觉,一切都那么的低调,一切都那么的“闷”。最气人的是,几乎大多数的档口都把我当成透明的,连招待都懒的招待,着的是岂有此理的,狗眼看人低啊?还是性别歧视?男生就不用招呼?认为男生对美容护理没有兴趣?还是觉得我买不起?那也好,至少他们少赚我的生意。竟然有眼不识泰山,竟然不知道我是全马少有的男美容皮肤护理师!态度那么差,那么串,都不知道如何做 promoter 和 sales 的!

不管他们了,另一边传来音乐,所以我就走去看看到底有什么表演了。到了台前,发现到不懂哪一间健身中心的肚皮舞 dancer 在台上呈现肚皮舞蹈,没什么特别,但是最吸引人的竟然是台上的其中一个舞蹈员,因为他是男生!而且是肉肉的男生!呵呵~ 不要看他好像很肉肉的样子,他成功的吸引了台下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注视着他。他有点肉肉,但是很灵活!也很厉害“震动”!尤其是他的“电动马达”,让我见识了所谓的“电臀”!他是男生耶!勇气可嘉!呵呵~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