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13, 2008

【短篇】之我的最爱-咖啡

不懂何时喜欢上咖啡,喜欢上咖啡浓浓的味道。咖啡味弥漫整个咖啡厅,爵士与蓝调的旋律在空中偏偏起舞,悠闲的享受手中的咖啡,正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从喜欢喝咖啡到喜欢泡咖啡,到如今喜欢收集与咖啡有关的小玩意,可惜,原来我也没什么收集品,因为咖啡的玩意其实也不便宜,而且来的有点奢华。所以我只能不断的收集与咖啡有关的书籍,等那一天真的赚大钱,我一定会一样一样的把它收集起来!!!咖啡,就是艺术,品尝生活中的艺术。

我最爱用这个道具泡咖啡~ 也是目前我仅有的~

上左:塞风壶 Siphon
上右:摩卡壶 Macchinetta/ Mocha Pot
下左:浓缩咖啡机 Espresso Machine
下右:手打奶泡壶 Milk Foam mak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