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Hello Chipmunks~


原本这几天的生活都蛮枯闷的,一直都闷闷不乐,情绪也低到极点。
早上去理了个头发也顺便挑染以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好让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改变起来,
原来是可以的,呵呵。

一个头发花了我差不多两个小时,我还得要过槟岛的啊!真的不好意思啊~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因为和 Chipmunks 见面~
还蛮担心第一次的见面的,担心自己会吓着小小的 chipmunks,呵呵~ 还好是我想多了。
Chipmunks 给我第一个印象是很可爱的,然后交谈后让我觉得很轻松噢~ 而且完全没有压力~
另外发现我们的兴趣还蛮相近的,有很多话题聊,然后都喜欢傻笑,呵呵~
好想把 Chipmunks 介绍给我的朋友认识哦~ 然后带进我们朋友的圈子来~
还真的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呢~ Chipmunks,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