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Monday, January 7, 2008

帮人洗脚......

今天我的朋友突然间安排了顾客给我做 pedicure (脚部保养),而且还是两位男士,两位外国籍的洋人!天啊~ 平时帮同学最多是做 manicure (手部保养)比较多,因为她们都是女生,做 pedicure 毕竟比较尴尬(我个人觉得啦!)。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帮顾客做 pedicure 叻!第一次就安排给我两位洋人,要命啦!要 speaking 的哦!惨了,英文可不是那么好,只有硬着头皮了!还好他们都很 nice 也很 friendly,不管那么多,先自我介绍,然后告诉他们 "Actually my English is not very well" 呵呵~ 我的 broken english 还好他们还听的懂~ 谢天谢地啊!~


他们都是第一次做 pedicure,而我呢也是第一次帮顾客做 pedicure,还有加上 foot massage,吃力!外国的人腿那么大,又那么长,我的手臂简直要断了,现在腰酸背痛着........ 还好他们蛮喜欢的,也蛮享受的,massage 的时候还偷偷睡去,呵呵~ 还真的是 relax 呢!我呢就在另一边满头大汗了!其中一位还告诉我来临的星期三他还要来!而且要全套的!Manicure 和 Pedicure 一起来!天啊~ 我看我的要吃多一点才有力气了,补一补比较好~

大家会不会觉得帮人家洗脚、剪指甲、去死皮、脚部按摩....很恶心?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觉得,但尝试过后还觉得蛮不错的(前提是他们也很干净啦!),但是日后遇到的不知道会不会有很恶心呢?最好不要啦!唉~

洋人,see u on this Wednesday~ 呵呵~

2 comments:

戴健平 January 8, 2008 at 10:39 PM  

維哥,加油哦
哈哈哈哈
看來你要多吃一些
多鍛煉自己
讓自己比較有力
希望你的技術
更上一層樓
每個客戶都覺得
滿滿意意的

不會啦
有時覺得
把人家剪手指甲
是一種幸福
我還記得
我媽媽很喜歡
幫我剪手指甲的
直到我中三那一年
哈哈哈哈~~~

要記得熱愛你的工作
不要讓他變得很噁心
還是什麽的……加油!

俊子 January 9, 2008 at 9:07 AM  

你媽媽愛你嘛。
對著自己喜歡的人,任何事做起來都特別有勁。

It's ALL about LOVE.
YEAH baby.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