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我不是音乐才子~

我喜欢音乐,但是我却很少听流行歌曲。
所以很多歌我都不知道是谁唱的,叫什么歌名,很怪吧?我就是这一号人物~

还记得 13 岁的时候看自己的堂弟(和我相差一岁而已)去学吉他,他看每天抱着吉他在那边弹啊弹啊的,慢慢的,音符的跳动不知不觉就往我脑子里住了下来 -- 他影响了我。 那时候就吵着两老给我去学音乐,结果就把我和我妹送去报名了。报名的时候还不知道要学什么,学吉他,感觉好像手很痛,所以我没有选择它。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选择 ORGAN (电子琴,3排的那种),就这样开始了我学音乐的路途。这一段时间不长,我只学了3年 (Grade 4)就停止了,现在还真的有点后悔地说。但是另一方面却开始了新的一条路途,也比较特别的。

那时候因为有去教会,教会的人知道我会弹琴所以就叫我成为他们的司琴(钢琴手),但是我学的是 Organ 哦~ 而且那时候不是那么的精炼,很可怕呢~ 但是那时候因为他们真的很缺少司琴,他们也不介意我会弹错,所以我就开始自我学习如何玩钢琴了。在这一段路还真的感觉一些偶尔不断给我帮助、从旁协助的姐妹们,就这样自己学会了钢琴(但不是那种出神入化的啦,还没到那种程度)。不知不觉也在教会做了 8-9-10 年的司琴了(我也不懂我几时真正开始做司琴,忘了)。

在我宣布退休让位之间,我还真的感到很高兴,因为至少我也训练了另外一个司琴起来,而且也是没有什么专业的音乐知识的,我们都是这样摸索而学会了钢琴的。在间中还到过中国温州的一间教会给那边的人训练呢~ 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这就是我中命中目前最大的得着咯~

我再说,我不是音乐才子,也不是专业的钢琴手,我玩钢琴,我喜欢钢琴的旋律,是因为我就是享受手指在钢琴黑白的键盘间穿梭的感觉~ 这是我个人的感觉~

这是我家的 keyboard,没钱买 piano,也没地方放嘛~
没关系啦~ 反正是拿来娱乐自己的,呵呵~

1 comments:

俊子 January 9, 2008 at 2:09 PM  

我超想學鋼琴的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