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Manicure & Pedicure Assessment

那天星期三是我的 Manicure & Pedicure Assessment。原本要来的那个外国人因为那天刚好有点小事故,所以他就不能出席,那我只能够另找人来做我的 model 咯~


我拉了我其中一个弟弟去学院,还帮他先在手和脚的指甲上涂上了指甲油,而且还是鲜红色的呢!可怜他~ 啊哈哈~

小考期间的时间真的很急,也很忙,丝毫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喘一喘气,忙得好像在和时间赛跑一样。没办法,因为要很专心所以我就自然的比较慢,另外考试的时间是有限制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还好我的时间还算及格的,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进行护理中, lecturer 会在你身边问问题,问了我好多皮肤病的名称,还要我分析什么是病毒感染,什么是霉菌感染,然后把它们的医学名称说出来,啊!!!糟糕了,我尽然忘了许多,而且说实在的真的很难背啊!名称的名字都差不多一样的,大同小异的!还好脚骨和手骨的名称还记得清清楚楚。

接下来真的要多点在 theory 上下点功夫了!要鼓励!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