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Manicure & Pedicure

那天那个洋人,今天又来了~

今天帮他做的是 Hot Oil Manicure and Pedicure。
意识是温油手足护理(应该是这样翻译的吧?),可以滋润我们的手足,促进血液循环。
因为是第二次,所以对他就没之前的那种紧张,因为要和他鸡同鸭讲~ 呵呵
今天一面帮他护理,一面和他聊天,还好我那么烂的英文他也听的懂,真的很厉害。

聊天当中得知原来他是来自澳洲的,就是那个很多 kangaroo 和 kolar bear 的国家。我问他 kangaroo 是不是都是随街 jump here and jump there 的,他笑我,哈哈~ 他说不是,而是某一些特定的地区而已,这样也是,要不然那边的交通一定很恐怖咯~ 随时会有 kangaroo 跳出来就糟糕了!呵呵~

今天的这个护理还真容易,虽然身边一直不断有一个令人觉得很烦的声音在叽叽喳喳,连顾客都觉得她给我们很多 trouble,觉得她很乱一下~ 真的,她很乱啊!像在 pasar 卖菜的 aunty!虽然我这样说有点恶毒,但是对不起咯!

这个洋人顾客临走前一直致称赞我的 massage 很好,很舒服哦!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应该不会吧?因为按摩的时候他还蛮享受的在那边偷睡觉~ 呵呵~ 又被我抓到!没什么的啦,按摩就是要全身放松的嘛~ 无论如何真的要谢谢他,因为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咯!下个星期三他还要再来!应该是最后一次吧?因为下个星期三就是我的手足护理的考试了~ 他愿意再来给我当 model~ 谢谢他啦!

3 comments:

戴健平 January 10, 2008 at 6:57 PM  

維哥,你是行的!!!
要相信自己
考試加油哦~~~
阿建支持你
哈哈哈哈

Kenneth Yong January 11, 2008 at 10:49 AM  

当然有啊!
但是这算是 assessment 咯~
小小的考试,
每一个学习了的科目都会有个小考,
为了确定我们是通过的,那么每一个小考都通过后,我们才可以正式的上考场,考取国际文凭~ 我现在就是拿着这个课程,Diploma in Beauty Aesthetic (CIBTAC)~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