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Monday, January 7, 2008

【短篇】之去年的圣诞礼物

这是去年的圣诞礼物,参加美容学院的 potluck,准备了自己的招牌甜点 -- 红酒苹果,结果一扫而空,大家忙着和我拿 recipe,开心~

那天我 pin 一个 ribbon 在我的衣服上,是一间小熊专卖店的 ribbon,上面有小熊的图案,很可爱~ 没想到那天我换到的礼物,竟然是一只小熊~ 好幸运~ 可能是我的幸运 ribbon 吧~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