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January 1, 2008

010108 的第一天~

你问我 去年的最后一天(昨天啦!)如何过? 我会回答你,很无奈地度过,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度过。 就像第一天也像最后一天般的一天,感觉复杂。


既然是第一天,那么,改写些什么呢?是个开始,所以真的没什么好写。写写未来?未来对我来说是个不知的路途,多么的遥远也多么的接近。写写今年的计划?我不敢计划,不敢给自己太大的希望,是不是很悲?有一点咯,谁叫我今天的心情是多么的蓝蓝的咩,随便啦~

今天才来回顾去年,才算是回顾,昨天回顾依然还不算是新的一年,这是我,水瓶座怪怪的思想,哈哈~ 习惯就好~ 那我回顾了些什么呢?我没大志,所以什么成功失败都不想去回顾也不想去想..... 我翻了翻电脑里储存的照片,发现自己原来在今年里的确改变了好多,从一只呆天鹅变成今天的天鹅王子(要你管,我就是自恋,如何?要呕的话,去厕所!)。

不多说,废的一天,开了我的 photoshop...... 结果,就有了这样的结果.........


2 comments:

Anonymous,  January 2, 2008 at 10:34 PM  

=。=你真的改变很多。。。。。。变帅了,也变成一个大忙人了~总之就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喔~加油~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