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Monday, January 7, 2008

【短篇】之服装标签

原本这个是我的 note board,但是没有什么 note 好贴,所以就荒废了。每次买了衣服后,发现它的标签蛮美的,有些还蛮特别的,所以就顺手的把它挂在我的 note board 上,不知不觉竟然贴满了服装的标签,还真像我的 collection 啊,呵呵~ 丢掉太浪费了嘛!(其实是自己喜欢收集垃圾,呵呵!)

1 comments:

戴健平 January 8, 2008 at 7:57 PM  

嗯,突然間勾起我的回憶
我喜歡收藏郵票的回憶
我朋友更特別
他喜歡收集那個夾著
麵包袋的小塑料片
不管是收藏什麽
只要你喜歡
並能持之以恆
那就好了~~~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