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25 圣诞节

圣诞节正日,晚上我们一群的兄弟们约好了一起吃晚餐,这是圣诞节的惯例。可惜的是还有几位没办法出席,那唯有再看几时有这个机会咯。


当晚我们先去 Sunway Carnival 的 Sake Sushi 吃晚餐,这是我第一次踏进这间寿司餐馆,平时我都是去 Sushi King 的。感觉如何?嗯,可能已经先入为主吧,个人觉得还好啦,但我还是比较喜欢 Sushi King 咯。但是这里的点菜比较特别,因为是电脑化的,只要输入你要点的食物在荧幕里,那么食物就会给你送上了。

我们四个人一面晚餐,一面谈天,感觉真棒!但还是有点美中不足因为人没齐咯。吃完晚餐就在广场走走,四处看看,今天的人群并没有想象中的多。不多久我们就打算去附近的 Old Town Kopitiam 继续我们的 second round 咯~ 我的车停在离广场有一小段路外,这时候老天公真的不作美,竟然给我下起雨来!我们只好等雨停咯,这时候心血来潮想去看看会不会很多人去 Giordano 买雨伞(因为雨天的雨伞比较便宜),果然不出我所料,蛮多的人进去选雨伞的,但我就没有买啦!因为车上有好几把伞呢!不想浪费钱啦~ 还好不用一阵子雨小了,我们就冒着淋一点的雨而跑回车上去咯~ 原来我也吃不大,呵呵~ 像个大小孩一样和他们一起癫......

转移了地点到了 Old Town 各自点了咖啡与奶茶,顺便点了几样的面包 share share 吃~ 呵呵~
一直聊到 11:30pm 左右我们才舍得回家~
今天晚上算不错了,蛮开心的~

照片: 竹,我,雄
可怜的麒帮我们拍照所以没上镜!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December 26, 2007 at 6:22 PM  

好好喔,但没有叫我。。。。。。。哈哈。你的朋友都是和你同年龄的吗?看起来都是很年轻=。=刚才我问我的朋友,你看起来几岁。他说和我同岁,像是我的同学酱喔=。=

Kenneth Yong December 26, 2007 at 7:04 PM  

呵呵~
不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弟弟~
酱你说我们同年龄吗?
哈哈~
你几岁酱?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