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Before the christmas and the eve~




前晚,before the christmas and the eve,和一群老朋友相约在 AUTOCITY 的 ICE ICE Babe。
聚会是在 8点开始,但我却发生了一些状况,所以就迟到了整一个小时!这是个小插曲。
话说当我装扮(当然要穿得好看,形象要得体的嘛,呵呵) 完毕后,开开心心的要拿钥匙出门去,怎知道才发现,咦......怎么我的钥匙不见了,这时候寒冷的气流从我的背后直冷到我的心里,起了整身的鸡皮疙瘩,怎么那么邪门........ 有人拿了我的钥匙!!!(不好意思,不是鬼故)我被锁在家里了!!!怎么办?于是我就立刻的拨通电话给我的家人,才知道发生了“技术上的问题”,所以“意外的”我的钥匙被误拿了.....汗!

怎么办?糟糕了,那真的没办法了,就要等他们回来了(还好他们也在路中回着来)。等他们回来了,拿了钥匙就立刻的飞车出门去了(其实也飞不到啦,四处都塞车,唉~)。到了目的地,足足迟了一个小时多,真的不好意思 pai seh 啦~

好久不见的朋友,还是老样子坐下来就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八卦这个八卦那个,呵呵~ 知道了大家最近的状况,也聊起了自己的生活。虽然大家都已经 2526 了,但还是像个大小孩一样争着拍照强上镜,呵呵~ 还蛮开心的叻!

希望在这个佳节里,也在07年的尾声里,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而且明年新一年的开始会更加的如意,梦想成真!加油咯,老朋友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