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咖啡情迷~

我喜欢坐在咖啡厅和一群的朋友聊聊天,我也喜欢坐在咖啡厅思考一些大道理(其实是....在发呆啦)。咖啡厅内播放着爵士或蓝调的音乐让整个人都懒洋洋了起来,悠闲的看着时装与潮流的杂志,注视着人来人往的人群,留意每个人的一举一动、衣着举止,确实是我的兴趣~


我喜欢咖啡,特爱Arabica~ 意大利浓缩咖啡 Espresso 是我的最爱~

Latte 和 Cappucino 也是我另外的选择。偶尔若有闲情,喝喝 Macchiato 或 Caramel 可不错~

偶尔喜欢巧克力的味道,就喝杯 Mocha 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