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October 30, 2009

Spicy Chicken McDeluxe

今天晚上原以为要取消之前约好的一个小聚会,因为大家都不能肯定会不会出席,而且还下着雨,心想不如取消,然后今晚也不用吃晚餐了,反正也没什么心情。可是,因为之前已经约好了一位朋友,也说好了这次他从大学回来的假期要喝茶聊聊天,所以没办法下还是选择出席。

到了 Mcd,就叫了一份 Spicy Chicken McDeluxe,RM10.95,还蛮贵的。陆陆续续大家都出现了,数一数还不错,一共7 个人。

聚会中,大家有说有笑,在观察和谈话中,我发现其中两个竟然私底下有暧昧,怎么可能逃得过我的法眼,我比塔罗牌还准确呢!就慢慢的观察,慢慢的分析,慢慢的设下天罗地网来套话,结果,果然不出所料,被我猜穿了,他们还蛮惊奇的,因为他们的事情没有第三者知道,哈哈,要怪就怪在“此地无银三百两”和“心里有鬼”在作怪咯~ 但这是人家的事情啦,而且也没有多大的进展,也没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就不说那么多了。

大家还讨论者这个星期日要去哪里 clubbing,因为这个星期六是万圣节啊!我其实还蛮期待的,可以在当天看到奇奇怪怪的造型,重要的是可以喝酒跳舞,尽情的 HIGH 翻天!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