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万圣节

万圣节。昨晚和一群朋友去 FAME clubbing,太多人了,没什么位子,最后我们做靠近入门处,纳闷。原以为万圣节的节目会很不错,结果让我们大骂,因为太差了,而且太浪费时间了。

虽然节目差,而且都付了钱,很贵!所以,也得要自 high 一下。酒我喝得不多,但是可能太厚了,最后我竟然感觉很晕,唯有到外面去透透气。这时胆汁从胃突然往上涌,感觉不妙,惨了,我赶快地带着不平的脚步跑到后巷去,我吐了。

酒量不差的我今晚喝醉了,也吐得稀里哗啦的,惨不忍睹,还好还是可以保持脑袋的清醒,只是行动不受控制而已。

下次,不要喝那么厚的酒了,我不要吐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