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考虑,难得的机会~

刚刚打开了我的工作的 facebook,发现到有一个人信息我,同时也 add 了我。
View 了他的 profile 才知道他是 KL 一间有名的 Spa Center 的老板(应该是吧)。

他在信息中问我是不是男美容护理师。正当我要回他的信息时,没想到他先在 facebook 的 chatting box 中向我 say hi。我向他拿了 msn account,加了他后,开始和他聊。原来他在 facebook 发现到我的存在,而且这时他正想扩展他的 spa center。我告诉我说他的 spa center 是以 body spa 为主,而 facial department 不大,他有意思要扩大。我问了他好一些问题,想要知道多一些他的 spa 的背景和他想要在哪一方面开始着手扩大 facial department。问了好一些问题后,他尽然告诉我,“通常是我 interview 人家,现在我被 interview 了”,哈哈,是我问太多吗?但还好,他觉得很搞笑。

聊了许久,他有意思问我想不想到他们那边发展,我犹豫了一下,问问他,partime or fulltime,他说都可以。那我就继续的抛问题给他了。他需要些意见,consultant/ trainer,不懂我可以胜任吗?

这一次真的要好好的考虑了,难得的机会啊!希望我真的有着一个机会,要争取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