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这一个 moment 特别平静


我在 Starbuck 喝着浓浓香香的 Green Tea Ice Blended,享受着 Starbuck 里的气氛。芬香扑鼻的咖啡味,播放着悠闲的 Jazz,懒洋洋的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今天显得特别的休闲,有气质了起来,写写 blog,留下这一个 moment...


哈哈!形容词用的真多,果然今天我很空闲。刚刚在 Queensbay mall meet 了 customer,把 product 交给了他后,我就独个儿去吃午餐;叫了一份日本套餐慰劳自己。

午餐后,就选在 starbuck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这里,想想,计划,上网,同时观察着每一个从我前面经过的人群,看看他们的穿着,品味,行动等等,好像在观察蚂蚁一样,哈!

今天这一个 moment,我显得特别的平静...... 我在享受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