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懒惰惹的祸!

两个星期没去 gym 了,因为忙也因为懒惰。原来一个人去 gym 是那么的孤单的,累了想要找个人聊聊天也难啊!哈哈~

今天终于说服了自己去运动,同时也要去还最后一期的会员费。我把会员卡交和信用卡交给他们,等待着过账,哪里知道过不到,他们说 connection 不好,那我唯有把信用卡交给他继续的尝试,而我就把我的包包拿去更衣室收再开始运动。

站在跑步机上不到3分钟,那个工作人员就把收据递给我要我签名,我心想终于过账了,怎知道,他告诉我只能够过 RM150,还欠 RM140,原来我的信用卡的 limit 过了,难怪过不了!没办法啦,只有告诉他明天运动时我再付他咯。

两个星期后的这一天体力果然衰退了!而且恒心和毅力也没之前的好。可能身体开始懒惰了,然后人也忍耐不了,真的是懒惰惹的祸!没办法,还是要坚持运动两个小时才能回!

运动后,果然全身疲累,好想睡觉!哈哈~ 今晚应该很好睡吧!

明天,我还要去运动!如果可以的话.....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