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创业或打工?

这两个月期间,在 SPA & Wellness 商业管理的课程里让我学习了很多,让我重新的定位,从新衡量了自己,同时也学习以不同的角度来看事情,改变了我很多的价值观。

每一个单元接触的都是不同的讲师,而且都是在商业界顶级的人士和创业者。在这个课程里,更贴切的,应该说在这一场学习和分享会里,认识了不同领域的成功人士,让我有机会和他们交流,分享他们的创业和成功的经验。

他们都给了我很好的评语,也觉得我应该要出来创业,设定自己的目标,勇敢和坚持的去完成它,他们觉得我做得到,也认为我有这个潜能,还真的要谢谢他们给我信心和鼓励。

或许目前我有个蛮清晰的目标,而且市场的需求大但是供应者少,他们更觉得我应该去尝试。

我的目标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男士美容,Spa & Wellness”这一个领域。
我是名男美容皮肤护理师,市场上被需要但缺少的一个职业,所以我也知道自己在市场上的身价,或许应该要大胆一点走出自己的路,创业。

这几天有间 Spa Center 想要雇用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学习不一样的技能,但同时我自己正在开始创业,还真的伤脑筋,应该要放弃创业的机会么?不懂能不能两者兼顾?

身边有些朋友给的意见说应该要去吸取多一点的经验帮人家打工先。那到底几年才叫做有经验?要帮人家打多少年的工才有资格去创业?到时还有这个冲劲和野心么?自己还能够等待多少个 10 年?或许我自己已经有了一个答案,目前需要的只是些鼓励和支持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