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的三餐

早餐,一个人,有时吃,有时没有吃。
泡杯 milo 或麦片,就这样。

午餐,一个人,有时吃,有时没有吃。
大多数吃 maggie mee,面包饼干,偶尔自己炒炒饭。

晚餐,一个人,有时吃,有时没有吃。
通常如果有吃午餐,晚上又没有东西吃的时候,我就选择不吃。
如果没有吃午餐,那么我的晚餐很自然就是 maggie mee,面包饼干或麦片,偶尔自己炒些饭给自己吃。

为什么不出外吃?
因为懒惰。另外,很讨厌一个人在外吃东西,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的工作,freelancer,所以也没有所谓的同事,我的圈子就是空气、电脑、顾客,不好意思说一句,没有朋友,至少感觉不到。

自从父母离异,离开祖家后就和我妈和我妹一起住,他们都在外工作,他们都放工后直接在外面吃,所以我也没有住家饭吃。还真羡慕别人的家庭。

10年来我的三餐几乎都是如此,我的生活也是如此的过。

好累。

1 comments:

Jackson Ronaloo November 1, 2009 at 2:39 PM  

吾好酱啦,我识煮饭,有机会煮给黎吃啦,hahha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