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Internet Marketing

在 Business Management 的课程中有一个单元是 Internet Marketing,在当中认识了 Asia Internet Marketing Academy(AIM) 的创办人。在这之前原来他是飞机的工程师,厉害!

在课程还没开始前我就已经开始和他闲聊和讨论了,问了他一些 posting or blogging 会否触犯法律问题等等。

这一个单元也是我最感兴趣的,所以也就多一倍的精神去留意每一个细节了。在当中学习到如何更有效的使用 google 里面的功能来 target 市场的需求,如何轻轻松松地在上网做宣传、推销和买卖。

课程结束后,我就把自己的名片给了他,希望他可以在我的 工作网 给点建议,而他也很热情地叫我继续的和他电邮联络。

一个星期后,我终于收到他的 email 了,还真谢谢他的建议,也谢谢他介绍了一些很实际的网址帮助我把我的 blog 做得更加的 professional,让我从新的喜欢上这个玩意。

Enjoy Life, Enjoy Work, Have FUN! Yea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