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March 20, 2008

The Secret Box (5-END) 神秘的盒子

在盒子里最显眼的就是这个瓶子,里面塞买了字条,每一张字条的背后都一个一个祝福,每一个祝福都是为身边的人、身边的朋友而求,瓶子里充满了祝福。

阅读过每一张字条才发现原来自己不曾祝福过自己,每一个祝福都是给别人的,好像不曾想到了自己其实也是需要祝福。或许祝福都给了别人,留下的诅咒却自己一个人承担了下来。

祝福与诅咒或许就只是一线之差。
选择祝福别人的同时,或许也要祝福自己。

神秘的盒子充满了我对别人的祝福,却也填满了我发泄不满与怨恨的方式。
是对是错,是好是坏,我不晓得。或许是个探讨自己内心世界的一个方式。
或许,从今天起我要开始振作,开始 refresh 我自己,把满满的祝福都填满给自己,保留给自己。加油了!

虽然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有时也是半点不由人。
尤其,不择手段去夺取原本属于别人的东西,即使勉强求来,终归白忙一场,留也留不住。
有些东西命中注定不是你的,无论如何也得不到,不妨随遇而安,何求强求。

《心开,路就开》

1 comments:

willy wah March 20, 2008 at 10:46 PM  

wow....你的神秘盒子还蛮多东西的,好过我,什么都没有,我最会的就是把东西丢掉。。。。。不好的记忆也就这样丢掉了。。。。。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