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March 18, 2008

The Secret Box (1) 神秘的盒子



每个人都有一个隐秘的角落,这个角落收藏着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也收藏者自己不想去记起但却忘不去的过去与点点滴滴,逃避去面对的感受。这个角落只有自己知道。

最近这几天心情总是蓝蓝的,蓝色忧郁的心情好像乌云般挥不去,曙光不晓得几时才会照进我的心里,或许是自己不愿意去把心里的窗户打开,所以那一线的光芒照不进来。其实也可能自己在黑暗的角落落寞得太久。

我,有一个箱子,里面填满我的心情与感受,是一个没人知道它存在的一个箱子。平时的我并不是很愿意去碰触它,因为里面都是光溜溜、完全的曝露与裸露的我 --- 过去与灰暗的一面。不晓得为什么在不知觉的情况下、毫无意识的情况下我会把它给找出来。

打开了它,慢慢地往里面挖掘。
一张一张的卡片,圣诞卡、生日卡、新年卡。
一封又一封写了却没寄出的信。
一张又一张在伤心绝望愤怒的时候写下的心情日记与心情遗言。
一条又一条的祷告。

我一篇又一篇的阅读着,回忆一而再而三的涌进我的脑海里,除了感叹遗憾,没有其它的。

我发现,有一张卡片,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是我 21 岁的时候,我的好朋友亲手设计的。想起当年在中学时一起生活的日子,一起参加学会一起举办活动一起成为委员的那个时刻。更值得回忆的是一起参加四角辩论赛,辩进总决赛的那一刻,成为历史传奇人物。谢谢他们陪伴我度过那么精彩的中学时期。

我慢慢的在盒子里寻找着回忆,才发现,原来噩梦才是个起头。欢乐过了,迈入了另一个情境,就像噩梦般缠绕着我,直到如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