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March 18, 2008

The Secret Box (2) 神秘的盒子

盒子内隐藏了好多的秘密,有些事对自己说的,有些是想要对别人说的。里面有好多张的字条,记录了我的欢乐、希望、愤怒、失望等等的情绪。盒子里甚至有好多封寄不出去的信,有的是写给自己的,有的是写给身边的人的,但这些信是不可能会寄出去的,这是我的一种宣泄......

一张一张的纸条,一封又一封填满文字的信,我也就这样慢慢地看了一遍。发现,与其说是信,不如说遗言......

这段时间里,原来自己不知觉患上了忧郁症,还真的恐怖。内心里的忧郁感不断的扩张,扩张到把我的心填得满满的,让我喘不过气,呼吸不过来,感觉就好象下一秒就快被奄息一样。可怕的是,内心情绪的波动与外在平静的样子形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对比,平衡不下来,感觉就好象有两个我,不断的在交换角色,精神差一点错乱。其实已经崩溃了......

现在,心情确实平静了很多,看看自己的过去与创伤,发现自己已经变得沉默寡言,或许“成长”了不少。但是,内里受过的伤却留下了一道很深且丑恶的疤痕,到如今那种痛依然在内心的深处隐隐作痛,或许这就是伤口恢复后留下的后遗症。

心理依然有好多的秘密,好多不能对别人提起关于我心里的秘密。
害怕被人发现那个真的我,毫无包装的我,因为我知道着一个我是不被身边的人接受的我....
不知在哪一天,我会大声的宣告说: “我就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