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Monday, March 31, 2008

寿比南山高~ 呵呵

昨天是我外婆 92 岁的生日~
我们在仙境楼和她过生日,出席的,不好意思我没去算,因为也蛮多人的,全都是我的亲戚咯~
我的舅舅、舅母、表哥姐弟妹们等等,应该是3代同堂吧?
当晚三张桌子都是满满的食物,吃得很饱噢~
在这里祝我的外婆寿比南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