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March 27, 2008

Chilis!!!! 辣椒!


昨天上完课后,皇太后短信息我说她也在附近,问我要不要去吃晚餐,那我当然是不敢违旨咯~
我们在 gurney plaza 走了一圈,决定了去吃辣椒!! Chilis 是也~

辣椒餐厅的确是很有美国的气氛,是不是每一样餐点都是辣椒呢?说真的,我没有去注意咯~ 但应该是吧~ 打开餐单,我真的不懂要点些什么来吃,好像都很好吃,但是价钱却...... 有点贵。

我点了一份那个........(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哈哈
就是 beef 就对了咯,皇太后点了 fish~

当食物上桌时,真的吓到我们一跳,因为蛮多算蛮大分的叻!怕吃不完~
因为我的那个是 combo 所以比较多,有哪个好像印度煎饼的东西(不知道叫什么),就好象墨西哥人吃的那片东西一样,然后有一碟蔬菜和酱料。
我也忘了问那个服务生如何吃,所以我就随便吃了,也懒得问,哈哈~
我把那些蔬菜酱料和牛肉放在那个煎饼上,对折,然后就一口一口咬下去,没想到......................好好吃哦!!!真的很好吃~ 呵呵
皇太后的那个鱼也很好吃~ 呵呵
食物还不赖嘛~
那个不懂是 manager 还是什么的还过来问我们食物如何、环境如何、服务如何,我告诉他,我吃得涨得要死了~ 哈哈~ 好好笑~

晚餐后,我们就各自西东.... 我回家,然后皇太后去找她的朋友八卦去~ 呵呵

1 comments:

銘年金日 March 29, 2008 at 4:02 PM  

唔小心按錯左只comment..
唔好意思播﹗
誤打誤撞咁入左呢噓。。哈哈。。
好高興認識你﹗﹗﹗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