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Monday, March 3, 2008

一个人·习惯就好



《一辈子的孤单》刘若英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样孤单一辈子
天空越蔚蓝越怕抬头看,电影越圆满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安,因为我总是孤单过着孤单的日子

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有的爱犹豫不决,还在想他就离开
想过要将就一点,却发现将就更难
于是我学着乐观,过着孤单的日子

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就算没有人作伴,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我没有答案
天空已蔚蓝我会抬头看,电影越圆满就越珍惜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就越习惯不安,因为我总会孤单过着孤单的日子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一个人逛街血拼,没人烦恼。
一个人看电影,不用担心选择。
一个人呆在房里,面对四面墙、一张天花板和地砖,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闷了就打开电脑,msn 和人聊,虽然荧幕冷漠感觉不到真实的人情感,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其实也很正常,孤单,其实也习惯了。
有时候偶尔虽然时常被人嫌弃,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我还是我。

累了就抬头看看蔚蓝的天空,偶尔还有麻雀独自的飞翔。
夜里独自听着蝉虫的鸣叫声,偶尔还有微风向我诉说心情,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闷了就弹弹琴,用旋律诉说自己的内心,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独自走在街上,看看人群来来往往,希望找个答案,但是找不到答案也没有答案。
心里有个空洞,空洞不被填满,怎么装都装不满。

你说我消极,其实也没什么不对,我习惯就好。
你叫我改变,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不过就是还没遇上改变的时机与令我改变的对象。
你说我自早烦恼,其实也没什么不对,有谁不是每天都在找烦恼?习惯就好。

真的,相信我,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不过就是孤单点寂寞点,习惯就好,没什么大不了。

1 comments:

俊子 March 3, 2008 at 2:27 PM  

我就知道你會拿來做blog題材。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