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May 25, 2008

雪糕、甜点、巧克力


心情低落、感觉沉闷无聊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有报告说,吃吃甜点,吃吃巧克力,对调整失落感会很有帮助,不知道是真的吗?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无聊得发飙,想要出街走走,但是总是找不到人陪伴。一个人走街,很闷的啊!又没人在身边陪你说话,张开嘴巴的机会几乎是等于零,不晓得嘴巴会不会发臭啊!所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一个人出街咯,宁愿躲在家里做宅男。身边的朋友不是在外坡就是很忙碌,显得自己好像很空闲,其实时间配合不到,他们也忙着应酬与拍拖。单身族的悲哀。哈哈。
昨晚,真的已经到了极点,那好吧,自己去吃甜点,吃雪糕,吃巧克力,让自己心情好一点。坐在雪糕专卖店里的一个靠落叶窗口的角落,刚好外面下起小雨,配合着店里的钢琴演奏,看着窗外的车辆和雨天的美景,心情却是平伏了不少。店里播放的钢琴演奏,刚好是我喜欢的音乐,扣人心弦的的旋律配合着我一口吃雪糕一口吃 brownie 的心情。钢琴曲把我带进另一个情景,让我脑海里不断出现曲子的歌词,“我可以往那里去躲避....我可以往那里去逃...就在哪里,你的双手也必引导我.....”。
雪糕、甜点、巧克力也吃了,心情应该要喜悦点了吧~ 满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