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June 5, 2008

彩虹下的约定



《彩虹下的约定》-赞美之泉

我空虚的心灵,终于不再流泪,
期待着雨后,缤纷的彩虹,诉说你我的约定。

我不安的脚步,终于可以停歇,
主你已为我摆设了生命的盛宴。

与你有约是永恒的约,
彩虹为证,千古不变。

我要高歌为生命喜悦,
万物歌颂你的慈爱,大地诉说你的恩典。

好美的一首歌,安慰着我的心灵,填满我空虚的心。
雨后必有彩虹,黑夜后必有黎明,黎明带来曙光,一线的希望温柔的照进心里。
一切的不安都随雨水而去,彩虹为我欢呼喝彩,因为这全是你和我的约定。
彩虹下的约定,好美,好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