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June 6, 2008

等待

今天有位朋友约了我见面走走逛街聊天,我们约好了 3:30pm 在 Prangin Mall 等,哪里知道我到了他却还没到。一个人傻傻的在那边逛,逗留在 Popular 书局等他,信息一封又一封的寄出去,一封又一封的“要到了,不要好意思,就快了”的回复。不懂你们相信没有,绝对没有夸张,我等了接近两个小时,已经有点后悔也有点想回家的感觉,这时候他才到。

他问我是不是很生气?我尽然不懂的回答他,因为我已经等到连火都没有了,何来生气?我完全没了感觉,只有无奈与纳闷。和他走了一下,吃了一个晚餐,他就说要回了,我看了看时间,7:15左右.....@*($&@*!(!)@$&*% 早知道我就不要应约,浪费我的时间。虽然他有他的理由,但是却没在我等待的时候解释或通知我一声,很没交代啊!

算了~ 就当作是自己一个人出来走走,呼吸一下.....下次?我看应该没有下次了。

1 comments:

Mi 2ec July 4, 2008 at 7:43 PM  

Haha..if 4 me ar..
i sure run d..
and wont answer his phn anymore...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