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aturday, May 10, 2008

生病了

最近的天气变幻莫测,时而炎热,时而寒风阵阵,身体的温度转换不来,我病倒了。
昨天早上起来时已经感到不妥,起先是肚子不舒服,一直咕噜咕噜的,偶尔阵阵的绞痛,我还以为是胃痛呢!到了下午时间开始觉得身体有点不妥,开始有点热热的。一直到了傍晚,身体开始突冷突热,肚子还是一样像进了风,咕噜咕噜个不停,好幸苦啊!这时的天气吹了冷风,冷到我的关节也寒了起来,真惨!

既然生病,那就要好好休息,很早就上了床,躲在棉被里,没开风扇,没开空调,只把窗口微微的开了一个小缝,让空气流通。虽然没开风扇,空调,已经躲在棉被里,但是我还是感到冷啊!这种冷是里面出来的冷,双脚发冷,脚板冷冷的,关节也寒冷也很痛!幸苦死了!整晚就翻翻复复的,辗转难眠啊!但是最后还是睡着了。

早上起来时,好很多了!开心~不过肚子还是咕噜咕噜的~吵死了!不知道是不是饿过头,哈哈~
一直到傍晚,大致上已经好了,那就和家人出街吃晚餐,哪里知道四处都那么多人,餐馆都是满满的!可能大家提前庆祝母亲节吧!还好 NANDO CHICKEN 不是酱多人,所以我就和家人在那边吃晚餐了。刚病好就吃 NANDO??? 哈哈~ 是的咯~ :P

1 comments:

Anonymous,  May 11, 2008 at 12:10 AM  

生病了还去吃nodas chicken=。=这样那里能好啊=。=好心。去吃清淡点的拉。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