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May 20, 2008

脚印


有一天,我和一群朋友走在海滩上,走着走着不晓得为什么只剩下自己。回头望,却不见人影。自个儿继续的走下去。不晓得走了多远,好像无止尽的旅程。一路上好多小石子,也有好多绊脚石,走得幸苦,走得疲累,跌倒却不见有双手扶持我。全世界仿佛只剩下自己,残酷的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对话。累了,开始埋怨,为何是我。当我再也支持不下去的那一霎那,往后头一看,只看到一对的脚印。你当初的承诺在哪里?你说会伴我一路走下去。你说会不断的扶持我、鼓励我。如今,你在哪里?我看到的那一对脚印,是我的么?还是你呢?你是否背着我、抱着我,一直的走下去?其实,如今的我,真的感受不了,也感觉不到。或许那一对脚印是我而不是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