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May 20, 2008

守护天使,你在哪里?

我听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守护天使,帮我们把路上的小石子除去,让前面的路平坦。
我的小天使在哪里?为何我前面的路那么迷蒙,摸不着方向?
跌跌撞撞,手脚受伤,爬起了却也再次跌倒了,心也累了,小天使在哪里?
外表坚强,语气自信,内里其实比任何人都脆弱,内里比任何人更懂得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安全感。外表的自信却是内里对自己没有自信的反映,欺骗自己。
外表的坚强,只不过是不想让自己被欺负看不起。
矛和盾,永远分不开。
这时好希望有个守护天使在身旁,握着我的手,感受我的心情。

我听说每个人都是一位天使,折了翼,寻找另一个折翼天使。
我寻不见我的折翼天使,感觉好寂寞,好孤单。
宁静的夜晚,人累了,心空了,我的心却无法平静。
年纪越大,却越孤寂,生活里的伙伴,一个一个远远的离去,我依然在原地......
爱来了,却走了,友情也变得不熟悉。
孤寂的夜里,难熬的也要熬下去......
哭泣,无泪在流滴,
呼喊,远远的不再有回音,
我心,冷冷的在感受每个夜晚的吹袭....
守护天使,你在哪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