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February 8, 2008

【年三十】除夕夜团圆饭~


除夕夜是世界各地所有华人的大节日。所有的华人都和自己的家人开开心心的坐在一起享用团圆饭,而我当然也不例外咯。

在这里,我们的团圆饭都很流行“打边炉”,好像已经成为了这里的文化,呵呵~ 我在年二九的时候已经开始准备火锅要使用的材料,开始腌制鸡肉、猪肉、牛肉、鱼肉、虾等等的食材。全都是我一个人预备的哦!做得很开心,希望一家人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享用团圆饭。

年三十早上至下午一直都在忙,忙预备,忙洗菜,忙准备摆桌,让它很有 feel,呵呵~ 到了晚上,我们就一家人坐在一起享用我所为他们预备的晚餐了,真的很开心,也吃得很美味!好吃哦!

在这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都如意!

2 comments:

willy wah February 8, 2008 at 10:56 PM  

也不见得你的情绪是四平八稳。

戴健平 February 11, 2008 at 3:17 PM  

我家裏今年也是圍爐
可是食物不比你的豐富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