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February 5, 2008

小花洗脸记


今天小花(花栗鼠)来找我洗脸,一到美容院就一直向我投诉他的发型,他说很像“啦啦”,但是说真的,我觉得不会啊!而且还很好看呢!

小花第一次来洗脸,看得出他还蛮兴奋的。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先帮他做个背部按摩,让他可以先轻松以及熟悉这里的感觉。之后就真正开始洗脸的程序了。首先,帮他先洗干净脸再帮他分析皮肤,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因为他的肤质很好,简直就是天生丽质,好羡慕哦!原本想要帮他用 GALVANIC machine 的,但是因为黑头的部分不多所以就选用 steamer 咯,也帮他做了少许的 extraction。因为他的皮肤没什么问题,所以就做起来是非常轻松的,之后再给他一个 Facial massage 咯。

在 facial massage 的时候,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股幸福的感觉从心底里串流出来,看着她的脸蛋,真的好迷人,好想给她亲下去(还好没有,不然等下她告我非礼)。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孤单惹的祸,对他的感觉越来越重,好像越来越喜欢她,呵呵~ 好笨蛋的我。或许不过是这个阶段而已吧~ 可能是二月惹得祸~ 搞到我好像在自我催眠,自作多情一厢情愿酱~ 二月冲昏了我的脑袋?或是感情慢慢产生了?我不懂哦~ 只知道目前为止还真的蛮想念她的~ 呵呵

好啦,不要像只猫一样在那边发情,该停止了,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