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短篇】之生日礼物


这个 W 是我的生日礼物!是第一份及唯一一份生日礼物......
那个 Z 是 chipmunks 卖给他自己的,他忘记拿回家,哈哈哈~
那就暂时寄放在我的家咯。

W 是我的名 WEI,Z 是他的名,在相机拍下来后才发现,ZW 不就是我的名字吗?哈哈~
ZHI WEI 就是我咯~ 好啦,拍下来留念~ 有空再还他~ 哈哈

2 comments:

willy wah February 2, 2008 at 11:26 PM  

just a present, need to be so happy ma? haihh..... so easy get touch......

Kenneth Yong February 3, 2008 at 12:04 AM  

没办法,因为这是我唯一收到的礼物......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