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追思·哀悼


华人农历新年前很不幸的给我遇上一件没人愿意发生的事情-我的姑丈逝世了。题起他,我才想起姑丈在我还小的时候是多么的疼爱我,小时时常和家人从槟城到怡保去探望姑丈姑母和表兄姐们,非常的开心。

姑丈其实在这几年来身体都不是很好,他有甜尿病,之前还因为这样而失去了一只脚。他的家人都在外坡工作,家里可说剩下他一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还好他有参加一些复健社团来消磨他的时间。就在昨天,复健中心见他没来就觉得很奇怪,所以就播了通电话给他,可是没人接听,call 了好久还是一样。他们觉得不安心所以就到他家去,就这样发现了姑丈已经在家里去世了。

我的心情还真的矛盾,一方面因为他的离去,另一方面却觉得对他而言也是个解脱,毕竟被病魔折磨了那么多年。

我也不知道该要说些什么,只好在这里哀悼我的姑丈,安息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February 6, 2008 at 11:01 AM  

节哀顺便吧,人死不能复生。。。。。。
但受病魔折磨叶震得很可怜的。。我的舅舅也始中糖尿病,两只脚锯掉了,手指受了几根,视力也有问题了。。看了都心酸。
也许,这样自然的解脱也是好事。。。。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