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February 3, 2008

离开



歌曲:离开,歌手:郭静

泪水是一种防备,是厌倦在你心里的负累
我不想再去追,再追只是掉眼泪
心还有感觉,就该给自己机会

孤单是一种纯粹,是爱退去后再没有所谓
我们都学得会,学会一个人面对
爱不能是谁,应该帮助的绝对
离开后才能勇敢追,追寻心中另一个世界
我不要完美,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个感觉
相信明天一定有谁能给我安慰
原来就在我周围,能给我安慰


刚刚和猪先生 msn 然后他用了这首歌其中一段歌词来回复我,我觉的很贴切也很喜欢,所以就去 youtube 把它找出来贴上来和大家分享。

原来我要的其实很简单,但是越简单就越难得到,对不?
孤单是一种纯粹,得要去学会。多少人能都享受被孤单摧折?如何去面对?
其实我不要完美,我不过就是想要寻找属于自己的感情,填补心灵里遗失的哪一个角落,有谁?
或许应该放下手里紧握但是却不属于自己的那一个感觉,去寻找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感觉。
相信明天或许有谁可以给我安慰,或许就在我的周围。

老天爷要玩弄我还是月老越来越糊涂?丘比特在捣蛋?呵呵~ 可能吧。

1 comments:

willy wah February 4, 2008 at 12:42 AM  

加入我的寂寞教室的行列吧!既然都那么孤单了。。。。。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